之前在PPT及背包客棧,有許多網友推薦金澤的Dormy inn。
可是,自己上次到輕井澤旅遊後,對APA的住宿品質有了一定的信心。
所以這次在安排住宿時,Dormy inn及APA都是我首先搜尋的目標。
更高興的是,在金澤也有一家APA,
經過這一次住宿,我想我的選擇是非常正確的。

一、交通方便
      出了JR驛西口,眼前十公尺就是APA hotel,對於背著沈重背包的旅人來說,有什麼比這更值的歡呼的?
而JR驛東口,就是巴士站,金澤周遊券就在巴士服務站裡販賣。
而旁邊就是一家Forus百貨公司,一樓有星巴克,三樓有Gap。
也就是說,在金澤的交通,金澤驛周邊就可以搞定了。

二、價格低廉
    當時,在D hotel 和APA 之間抉擇 ,價格是我絕大的決定性因素。
用網路預約,APA是10600,雙床(兩個110cm的單床),附早餐,六歲以下小孩無料。
而D hotel 則是 10800,雙床(100cm),附早餐,六歲以下小孩需各加1000日圓,計12800元。
兩家都有大浴場。

三、設備齊全
房間裡有液晶電視、DVD player、冰箱,熱水瓶、刮鬍刀、梳子等一般都有的設備。
可惜冷氣是中央空調,只能調強、中、弱三種。
設有男女分開的大浴場。雖是人工溫泉,但泡起來一樣很過癮,還有露天溫泉喔!
分為熱水、冷水,都有SPA設施,裡面有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吹風機等。
泡完澡,也有化妝水、乳液,及髮雕。
又有洗衣機、及烘衣機。洗衣一次300元、烘衣100元30分鐘、洗衣粉100元。



(※第一張就是我們所住的雙人房;第二章則是偷拍的單人房)
四、早餐超豐富
人家說: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而早餐吃的飽,也可以減少之後買零食、吃點心的機會。
APA的自助式早餐真的讓我沒話說。具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說真的,國內的悠活度假村、福泰東山厝或錦水飯店等都沒有他們的豐富。
如果東橫inn約8500元,早餐只有咖啡、御飯團,
而APA(多了約2000元)的早餐卻有和、洋式,
三種以上的麵包、涼麵、味噌湯、咖啡、牛奶、咖啡、柳橙汁、
現場還有廚師現做蛋包飯、火腿煎蛋,
沙拉(四種沾醬)、水果任你拿(我們四人至少吃了二十片以上的臍橙。沒錯,就是像costco賣的臍橙)
在APA的兩天早晨,可說是我們這十天九夜裡吃的最好的hotel了。




在以上條件下,你說,我能不對APA極力推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203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