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中了costco的毒也好,我家中的許多用品、食物的確都是在costco購買。
雖然家裡只有兩大兩小,可是每年夏天一定要抱好幾個西瓜回家,自己吃,分送親友;
洗衣精用tides;廚房紙巾用kirkland;牛肉更是只敢買(也只會買)costco的。

當許多人注意到入間市三井outlet是否好買、好逛有哪些品牌時,我更在意:在網友所拍的照片裡,角落藏著我熟悉的costco。所以,當我拿著costco的台灣會員卡進入入間市costco時,不要說我「怎麼這麼湊巧帶著costco會員卡」,其實,我早有預謀,「就是要到日本costco逛逛」。




入間市costco就在2008年四月新開的入間市outlet旁邊,只要過一個馬路就可到達。
在交通上,完全可參考三井outlet。

在池袋搭西武池袋線在入間市下車,轉搭巴士;或者在武藏藤澤下車,巴士站有到outlet的接駁車。(但此免費接駁車只到6/30,看到本篇網誌的網友大概已沒機會了)

當天,我們也是逛了outlet後,又往costco走去(中毒太深 XD)。

基本上,costco的內部陳設和台灣的差不多,生鮮、家用品、戶外園藝用品等等,所以進去costco彷彿有種在台灣的錯覺。
 

很多從美國進口的物品,如他們的自有品牌(這是一定有的),孩童的disney系列衣服(做為一個媽媽,特別注意),都和台灣沒啥兩樣,但也有一些地區性的的差異。


賣的液晶電視品牌、尺寸都比台灣多,可能因為他們在這方面的發展、需求本來就比台灣快。
 
(※日本costco購物車有兒童座椅,感覺上比台灣的安全一點。這也是我搞不懂的地方,為什麼台灣的購物車不能改成照片中的這一種呢? 雖然在台灣的店門口都會標示兒童請勿乘坐在購物車內,但對於家有幼兒的父母而言,這類推車實在太不方便了)

 

這一盤生魚片日幣1380元,算便宜吧?可是,在飲食區好像只有我們家在買耶!

 

 

 

 

 





看到熟悉的「旺來」,產地?菲律賓!!!為什麼不是台灣?我就不相信台灣的鳳梨會輸給菲律賓!!


又出現了西瓜,看看價格,哇!哇!1790,折合台幣一個約550元,什麼時候台灣的水果也可以打入日本市場啊?!

 

 

 

 

 

 

 






雖然「沒圖沒真相」,奈何我一時被賣場的東西給吸引住了忘記拍照,可是,我一定要大聲宣告:


在日本costco賣場裡竟然有WII,而且還比bic camera 等3c賣場便宜。如WII fit,B店賣8400,但在costco賣7千7百多日幣,remote 在B店賣3500,這裡只要3000元左右,遊戲片種類不多,但基本的運動片都有。


還有,藥裝部分,原先我看了一罐便秘藥(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需要的,幫人代買!幫人代買!),504錠只要3378(就是底下這一罐),可是因現金帶的不夠,只能忍「痛」退回。而後回到池袋松本清,卻要賣5500左右,網路公司報價更高達7119。

商品写真:コッコアポA錠 [168錠/336錠/504錠]【168錠:製造終了】


另外我買了曼秀雷敦小護士護唇膏四條348,平均一條87日圓,什麼松本清,當場被打敗!


總的來說:台灣人愛吃維他命,所以台灣costco的藥局多賣維他命;而日本人呢?愛吃藥。所以多賣一些保健藥品。所賣的藥品、藥妝當然沒有一般藥妝店的種類多,但就像台灣costco在物品選擇上有一定口碑,如果你要買的是一般基本藥品,相信日本costco也是可以滿足的。


可是,要提醒大家:台灣的會員卡可入場買東西,但在結帳時,可能無法顯示,只要請櫃臺叫他們的主任許可就可以了。日本costco也只能接受美國AE卡或當地發的master聯名卡,台灣的中國信託聯名卡無法接受。所以想要買東西的網友必須多帶點現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203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